2005-07-20

新造型,還是Q毛

颱風天前夕,爸媽又興起,帶我去剪頭髮。「剪短一點,才不會常常被人家誤認做妹妹,」媽媽說。
自從去年中秋節在香港剃光頭,我再也不肯人家動我一根頭髮。爸媽每次去剪頭髮,都要我作陪落髮,但我不要,就是不要。
「真是風雨前的寧靜,」媽媽對我這次竟然肯乖乖就範,也覺得不可思議。因為,我前面有個小哥哥,他也乖乖的坐著剪頭髮,然後躺著洗頭頭。「我也要,我也要。」
這就是我的新造型。你看如何?
媽媽的反應是,「本來還像個留長髮的小帥哥,怎麼現在反而像個剪短髮的小美女!」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左臉美人啊?
每張照片都是左臉見人?真好玩

反正
不管怎樣都帥 都美啦!